close


今天來探討一下肌膚問題
我覺得外國女性(歐美那邊),
女生最美麗的時候是14-25歲,正值青春年華,
在她們臉上很少看到暗沉肌膚,感覺外國人喜歡從事戶外活動,
所以應該和運動量有關係,運動可促進身體血液循環,
不過也因為長時間曝曬太陽,導致容易產生皺紋,
( 曬過多太陽容易老的快 )

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的敵人
所以防曬非常非常重要!
不管男生、女生都應該注重~

反觀多數台灣女生,運動量明顯較不足,
所以臉上呈現暗沉無光澤肌膚(包括我自己也是)
而且我發現台灣人很怕曬太陽,所以宅在家比例高…
適當曬太陽對身體蠻多益處,
不過還是要事先做好防曬才可以~

或許因為少曬太陽,台灣女性們比起外國女性,
皺紋並不是這麼明顯,但卻很多黯淡無光的肌膚~

我自己也很怕曬太陽,因為原本肌膚已經不白了…
再曬下去還得了 小時候都跟著家人往戶外去
像爬山、撿貝殼、陪爸釣魚、露營 等…
而且我有雀斑.....好惱人!!! 讓臉看起來花花的

但這樣宅在家玩電腦也不是辦法……
我通常一個禮拜最少會有一天(或以上)找身邊親友打羽球、
或是騎騎腳踏車,要足30分鐘~
流完汗有種身心抒發作用,會感到無比暢快呢
切忌要挑下午太陽快下山時段運動,
正中午的千萬別從事戶外運動~免的曬傷又中暑!

我記得一個「運動333法則」,
每周最少3天,每次運動最少30分鐘,心跳每分鐘130次,
要達到流汗效果最佳!


女人保養很重要,運動更是重要,
也不忘要多補充維他命C,對肌膚、身體都好~
多吃水果也可以,我認為奇異果、百香果、檸檬都很好…
都含有豐富維他命及對人體有益的營養,
爲了身體好,再酸我都吃的下去~


一天水量也要喝足夠,成人一天至少需1500毫升的水,
喝過多也不好,會「水中毒」~
千萬別喝含糖飲料,只會增胖又不健康!
我已經戒掉約2年多了,
這也是控制體重的好方法 ,又能守住荷包,
一舉多得不是很好嗎~快戒掉含糖飲料吧!

最後,希望大家快起身出外做做運動~
一起將肌膚變的有光澤不要再叫我黯淡女王了!哈~




延伸閱讀:【分享】天然A尚好






喜歡別吝嗇你的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