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的物欲感莫名存在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
想買東西的念頭

擁有的夠多夠多了
買衣物還不如買本書好

無為而活Wabi Sabi Simple

這本書對我應該會很有幫助 只是沒得買了哎


物慾這種東西如影隨形真的好可怕....


看看心理專家鄧惠文所言:
在傳統社會所賦予的觀念下,在兩性的成長過程中,
男人會藉由車子這類外在品去獲得成就,
而女人則是會透過選擇衣服的方式呈現自我的美好,
藉此達到成就感…

這也是為什麼女人與衣櫃間,總是存在著無法割捨的親密關係,
而衣櫃也反映出女人的內心狀態,
舉例來說,通常正經歷一段感情創傷或是生活挫折的女人,
她的衣櫃狀態也會比較混亂。


因此我建議大家不妨靜下心去檢視自己的衣櫃,
是不是最近生活太忙而讓衣櫃變得雜亂?
衣櫃裡這些衣服的主人是不是我?
透過與自我對話,或許可以幫助妳重新找到方向。」






根本就是我跟我哥阿......(嘆)


這年頭已經不能再這樣恣意揮霍


時機歹歹 入不敷出
要想辦法守住財
有了財 才能慢慢實現更遠大的願景

說服自己 下手買物品只不過獲得短暫的虛榮感


購買之前 必須提醒自己是需要大於想要嗎
如果只是想要 還是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