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Mark Ryden


每個人的心中
應該都要有個「

這個「
」不必是信仰中的「祂」

可以是你身邊的父母、師長、

某個運動球員或是救濟世人的醫生
各個領域賦有專長 能啟發你 影響你的人
有助益你本身 把它對你的那股影響力存在心中
不時回想 對於在混亂中的思緒
或許能找到一個出口

在我心中就住著多位屬於我自己的神

兩位便是我的衣食父母

父親
在他的專業領域中擁有的知識是我所欽佩的
還有太多的專長與才能 做人處事也相當有他的一套
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 處事圓滑 輕鬆看待一切事物

母親
有著從不隨便發脾氣的慈悲菩薩心
刻苦耐勞 不辭辛苦的為這個家付出
是我心中最美麗 最慈祥的女神

為人父母就應該以身作則 好的榜樣會永存孩子心中

當然不好的也全會被孩子看盡眼裡
我真的感謝老天讓我擁有如此明理、善良的父母

最後一位是

解救眾人皮膚的林炳煌醫師
診所隱藏在商業大樓中 並且無健保給付
他的看診方式相當獨特 看過一次便永不忘
使他有個台南怪醫黑傑克的稱號
醫生主要的診治項目是 青春痘與黑斑
只要患者遵從醫生方式來治療痘痘
經過一段時間

你絕對會打從心底大大感謝這位良醫
在這裡第一次看診必須聽上一整晚的醫生演講
會講很多痘痘的正確知識
糾正你以往所認為的皮膚觀念
除了講痘痘相關知識外
還會講些社會時事(包括政治、演藝圈…)
聽醫生演講還會學到一些做人道理
雖然冗長 但聽完會覺得受益良多
對皮膚的認識更上一層樓
不會隨便砸下金錢被有意人士騙了
總之 看完林炳煌醫師 心情必然會變得更豁然開朗些

真的 衷心感謝
林炳煌不可多得的良醫




『阿煌一句話 勝讀十年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