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縣北埔鄉,
佔地七十多公頃,
不過實際開發只有約四十幾公頃哦!
跟我一起來探索吧~ 看看你認識哪幾種生物…




我覺得金剛鸚鵡在綠世界裡最吸睛
它們智商約小孩的3-5歲,而壽命也可長達70-90年呢~



園區內有動物劇場,
當然就是派最吸睛的金剛鸚鵡來表演囉!
劇場表演有時間性,時間一到就要乖乖坐好看表演~

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觀看


看金剛鸚鵡們特技表演,
這個在表演騎腳踏車走鋼索

拍得不清楚~拍謝哦!



待命中的鸚鵡們,左邊數來第二隻,像是吃了搖頭丸
整個搖不停,腳又一直來回移動,我懷疑它是過動兒…哈哈


進入到探索區,一進門就看到迷你可愛的松鼠猴
這裡的動物都訓練的很乖巧呢~ 是零距離觀看牠哦!小心妳的包包~
身高約30公分的牠不怕生,跳來跳去的~超活潑啦!


有兩隻陪伴,不孤單寂寞了!
吊掛這樣是要偷帽子嗎…



這品種象龜分布在塞席爾群島,世界上最大的陸龜之一,
體重可達280公斤,壽命100~200年(真長壽阿…)
感覺牠無所事事,沒任何煩惱,或許這就是長壽的秘訣~


接著進入到園區裡的蝴蝶生態園區,
這裡講究自然,建築崇尚原始,大部分都以茅草蓋屋
連廁所都是~廁所內部有設計過,整潔漂亮!



話說蝴蝶園區…我只拍到這品種蝴蝶,
又稱"大笨蝶",因為牠笨笨的
飛的慢也最容易拍攝了!

蝴蝶園區有點失望…
沒看到其他的鳳蝶耶

不過我找到之前幫社區畫的蝴蝶是屬於哪品種~


 學名:麝香鳳蝶
典型的鳳蝶科蝴蝶,除了台灣,日本、韓國及大陸都有分佈。
有經過我的改良,色彩變得更繽紛、亮麗
這還是我頭一次畫油漆畫呀!



最後進入到鳥類生態園區,進入這裡最好帶頂帽子…
眾多鳥類會在你頭頂上飛來飛去,小心牠的排泄物
一進來就可以聽到吱吱喳喳的鳥叫聲~



這隻紅猩猩鸚鵡就是吵雜聲音的禍首啊!



嘿嘿…我是一眼看到就好認的巨嘴鳥!
也有看到綠世界LOGO上的大巨嘴鳥,不過拍得太模糊,就不PO照囉~



零距離的拍攝,會動的生物真的很難拍清楚…一大挑戰阿
這隻可是鳩鴿類的巨人,體型太大不便在林中飛行,常見於地面覓食,
只有在築巢、棲息或遇到危險時,才會飛上高枝。



最後介紹正在吃葵花子的這隻椋鳥,
牠的羽毛好有光澤呀!金黃色的胸羽像穿著小背心,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附上一張來自於網路的清楚照片


來源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sffish/385373682/


綠世界真的很廣闊,因時間有限
很多地方都還沒有去到…大探險奇區、亞馬遜雨林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官網瞧瞧~
http://www.green-world.com.tw/index.asp





喜歡此文章不要吝嗇你的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