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曾經幫我點右側廣告的人…
讓我賺了第一筆廣告費用!


相信很多人都有辦這個BlogAD囉~
用部落格就可以輕鬆賺錢,不用繳任何費用!!!
當初我也是半信半疑,看大部分人都有在自己網誌放廣告,
於是自己也申請看看了…

上班族們可以賺點小費
學生們可以加減賺個零用錢、生活費
主婦們可以賺點加菜錢

經過我的證實,真的有
入帳!! 不唬人耶
雖然從剛申請(八月初)到能請款花費了五個月才有這麼一筆...(花錢容易賺錢難)

只要你有用心經營部落格,在網誌上放上廣告,
每天有人點擊一次廣告就有約1塊錢的收入

不要小看這1塊,積少成多嘛~

滿500元就能請款了!

如果您不缺錢,也可將款項做公益哦~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切實際,嫌麻煩…
不過能賺點自己零用錢有何不可呢~
錢不是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阿!!!




現在來教教還沒申請想申請的人

點擊以下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cutie307

我會是你的使用推薦人哦~
網址開啟後點選左上方「註冊」

申請加入後會經過審核,需要1~2天
通過審核後會寄E-mail通知


申請這個其實挺容易的~不要嫌麻煩哦!
在網誌的
資料夾管理先開一個BlogAD專屬資料夾
再去連結管理放上廣告程式碼就OK囉!



不懂的人在問我吧,樂意回答





還懇請各位善心人士,
每天有經過我家幫忙點下廣告呢!


(點下去有福報
~祝您發票中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