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健忘的人…

讀美術系的我總是拎著大包小包工具上課
常常有東西遺留在教室 幸好有你們這些好心的朋友提醒
不過當然也會有意外…記得大一水墨畫校園樹木時
將傘遺留在石桌上…那隻粉傘上點綴著小插圖的洋傘
再也找不著 一去不復返 我遺失了你的蹤影…

騎車的我也很健忘…
考取駕照騎車有一段時間了 還會忘記把腳架踢起來
今天我又犯了這毛病 幸好貼心的加油人員有及時提醒我
還有機車鑰匙明明有拔起來 卻天真的誤以為插在上頭
常常飛奔回去查看 時常找不到鑰匙而亂了手腳
要騎車接朋友時 騎到半路才發現忘記再多拿一頂安全帽
又折回家拿 耽誤不少時間…朋友我對不起你

我有個比我更天兵的朋友 忘記拔機車鑰匙
就這樣大剌剌的插在車上一整晚 現在治安這麼差
心想完了 機車不保了 好佳在還原封不動杵在那






阿密陀佛 心存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