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使用的數位相機是Panasonic 型號DMC-FX8
高中讀的是設計科所以在高三攝影課買了這台 當初買一萬多呢…
國際牌相機使用的是"萊卡鏡頭"櫻桃小丸子裡小玉爸爸的最愛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拍攝花朵都會調到”微距”
再點選MENU之後把"AF模式"調成"
點聚焦"
如下:



我的拍攝成果





















 不過有些拍出來的色澤我覺得沒有很好 所以我會用Photoshop調整色彩
還有一個我分享過超好用的修改照片的網站 點我閱讀人人都可以當設計師

希望大家可以受用^^
要多多發掘 多多拍照 就能拍出理想的照片囉~

不過數位相機要好好照顧…要小心使用相機
列出下面使用數位相機注意事項~
◎請勿將鏡頭直接對準太陽或強烈光源
◎請勿搖晃相機或使其發生碰撞
◎沙粒或灰塵可能導致相機故障

◎小心不要讓相機碰到水

我就曾經碰到水 背光板壞掉 送去修理花費1500元呢…
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數位相機唷!!!







覺得不錯可以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