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動作幾乎是人人都有的…
只是有時候沒有經過別人提醒你不知道
昨天沉迷於比賽唱歌的
節目
我注意到參賽者在等待分數的同時會輕咬嘴唇
而且不只一個 是好多個…
有些人在唱歌時候還有一些怪異的小動作
 例如:唱到一半突然撇頭…

我有些朋友習慣咬自己的指甲
每次我看到都會責罵他一番
指甲裡很多細菌 還放在嘴裡咬
更何況指甲咬到只剩一半…

也曾經用手剝嘴唇的皮…剝到流血
當時朋友也經常糾正我 現在幾乎不犯囉

只是現在還有個壞習慣常常會抿嘴唇

還有我也會兩手互剝指甲(我指甲長得很快)
明明知道這樣不好 卻還是會不經意觸犯


這種小動作似乎很難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