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觀察身邊周遭的一切


每當家外面種的植物開了花

我就會很興奮的拿起數位相機

拍下我所見到的紀錄收藏起來








雖然有點枯萎

但陽光的照射下還是很耀眼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拍花

我最喜歡的花是純白茉莉花

有種淡淡的香氣 聞了很舒服

可以心情好上一整天



-----------------------------------

*心靈小故事:【身邊的幸福】作者: 潘台成

小獅子整日在森林裡追逐嬉戲著,
有一天小獅子向母師問:「媽咪,幸福在哪裡?」
母獅笑著:「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從此,
小獅子為了尋找他的幸福,每天不停地追著自己的尾巴跑,
可是怎麼追也追不著,最後只得再跑去找母獅,
「媽咪,妳說幸福在我的尾巴上,可是我怎麼追也追不到啊!」
母獅答道
「幸福是不必刻意追尋的,
只要不停的往前走,幸福就一定會緊跟著你!」



*其實幸福無時無刻都與我們同在,只是我們常忽視了它的存在,

而一昧的向外尋求,結果到頭來往往是一場空,

等到精疲力竭回到原點時,才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從沒離開過,只是我們渾然不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