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護脣膏很容易心動就買下手 因為我嘴很乾...

因此也買出了心得 以我使用過認為較好的

向大家介紹一下~
(星星越多表示越好唷~)


我心目中排行的第一名


DHC的純欖護脣膏1.5g NT$260

產品精緻度★★★★★
味道接受度★★★★☆
滋潤度★★★★★
價位★★
容量★★


富含橄欖、人參、蘆薈、甘草精華及維他命E等成分,
能使乾燥、脆弱的雙唇,恢復柔嫩與水亮。DM介紹

感想:整體來說是一隻頂級的護脣膏
使用上也非常容易就像擦口紅那樣轉轉轉
但是有人可能無法接受這味道唷…味道有點濃
我已經使用2隻以上了 因為用的很兇等特價再掏錢買!



第二名是人人皆知的小蜜堤


CARMEX小蜜堤7.5g NT$約89

產品精緻度
★★★★
味道接受度
★★★★
滋潤度
★★★★
價位
★★★★★
容量
★★★★★

感想:開架櫃上算是最好的護脣膏了
很滋潤且持久又大罐它有分軟管和
罐裝的
我偏愛罐裝樣式的 雖然要用手擦
味道淡淡的擦上去很舒服
很平價會一直使用下去




第三名排行


凡士林和印度魔唇系列
35ml& 4.5g NT$約130

產品精緻度
★★
味道接受度
★★
滋潤度
★★★★
價位
★★★★
容量
★★★

感想:凡士林略勝一籌小小一罐可以用超久
推薦用法~晚上洗完澡嘴上擦厚厚一層
覆蓋一層保鮮膜用熱毛巾熱敷10分鐘
可以擁有傲人雙唇唷~但須經常使用(本人較懶呀)
而資生堂研發的
印度魔唇味道似乎不適合我
用了一半就沒在使用囉




最後是玫琳凱-Mary  Kay


左邊是去角質唇霜右邊護唇脂
8g NT$兩罐300

產品精緻度
★★★★
味道接受度
★★
滋潤度
★★★★
價位
★★★
容量
★★★

感想:去角質那罐蠻好用的味道微香
再搭配護唇脂可使雙唇光滑柔嫩
但是我覺得
護唇脂太油了.............
油到味道變得很噁心(個人偏見)
偶爾使用還不錯拉





來個大合照


呼~報告完畢 下臺一鞠躬

以上推薦非銷售!!




覺得不錯可以幫忙推推唷~感謝你/妳的支持

繼續收看防曬篇分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