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幾款開架都買的到唷~介紹一下我身邊有的產品
看看數字的搭配 除了第5是隔離乳其他都防曬品
來看看產品的濃稠度 很明顯的隔離乳是膏狀其他都水水的



我的皮膚看的出來偏黃
 不要再更黑出門都要乖乖擦防曬!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過敏體質 又容易長粉刺

 因此產品的選用上要格外小心
最好避開有添加酒精的

接下來看數字排列介紹~星星越多表示越好唷
我臉部使用的是編號1這罐~

編號1


編號2



編號3


編號4


編號5









看在我的用心上幫忙推推吧!!
感謝你/妳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