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了 才驚覺時間的可貴

人的一生 是乘坐單程票

只能前進 無法回頭

 

個性不鮮明的自己

溫和怯懦

不喜愛衝突 凡是以和為貴

卻造就了壓抑的自我

 

現在的我可以說

我很喜歡很喜歡貓

討厭非食材的甜食

若要吃 就選擇食物本身的"食材" 真食材料

討厭 調製過.精製過的"食品" 華而不實

 

有人覺得我很難搞吧

我很堅持自我

人生只有一次 該活得有點警覺吧

 

隨手做好垃圾分類很基本的東西 

對於環境釋出善意

不想馬虎 堅持這 不行嗎...

 

禍從口出

有些話 對於某些人 還是少講為妙

曾說過的 再經她口說出口 反倒覺得刺耳

此心態 不可取 避之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