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F抽象畫-『聚集』

自從上了大學 上油畫課後 一直問自己是否內心喜歡油畫?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是的!」
但又會疑惑一下...

有時候會覺得我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充滿想像力

只有當靈感一來的時候才會發揮雙魚座的本性........

我覺得畫油畫是可以讓我紓解身心的事情

(前提是沒有任何束縛情況下,自己想畫才畫的時候)

但我必須承認我大學的油畫課很混 並不想在課堂上畫...

油畫課只有兩節課,但是我畫油畫是屬於失心瘋,必須一畫就畫很長久的時間.....

所以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畫油畫對我來說比較怡然自得

可以盡情的揮灑..........





下面的圈圈 是代表某種意義的符號

我不想解釋太多 抽象畫的特質就是該給觀看者
發揮自由想像力的

在沒有任何缺陷情況下 每個人一出生老天爺就附給予一雙靈魂之窗


人是一種厲害的視覺動物 不用其他人教 就可以自行判斷是否屬於美麗的事物


現在所謂的藝術並不一定要讓人覺得美麗 或是畫得像


很多素人藝術家 都是在未受過
學院訓練的情況下所創作出的作品

流露出樸實、純真最原始的一面,又稱「樸素
藝術家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盡相同


只要與內心產生共鳴的時候 覺得美就夠了~



( 近距拍攝 )






看完可以給我個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