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整個就是童心未泯
是否該投降了呢.....
勤奮向學的班長 - 丸尾同學是膠帶台

從小看到大的櫻桃小丸子影響我很多
糊裡糊塗的個性、懶惰愛遲到又愛做白日夢…
其實我覺得我與小丸子十分相似…



這是之前麥當勞兒童餐贈品..
為你加油打氣的小丸子~~~~~~ 干八爹捏!!!

最近小7與康是美 櫻桃小丸子文具組很夯
就是騙我們這些小笨蛋
明明只是個小東西卻能讓人為之瘋狂的收集....

謝謝曾經給我點數的妳們~~~



笨笨的山田同學
總是傻裡傻氣、呆頭呆腦…過著每一天
似乎沒有煩惱似的,讓人真羨慕…



丸尾同學與正咩阿喵合影一張

唉唷~沒有小丸子緣耶!
換了2張康是美都沒換到親愛的小丸子…
快來快來我身邊~~~



裡面小文具最實用的其實是永澤的訂書機......
不過我還是想要可愛的小丸子!!! 運氣呀~



最後我要說~
今天在康是美櫃檯旁看到巴黎萊雅卸眼唇液
買一送一耶!!整個就超划算的…299元
平均一罐才150 便宜便宜啦~~
而且真的好用到掉渣
溫和不刺激,在濃的眼妝也能卸的乾乾淨淨
超級推薦!!!

看他優惠只有3天~只到5/23
要買要快唷~~~


小7預購的小丸子教室情境組好吸引我...
有抽屜可以放一些小東西耶!!!


http://www.7-11.com.tw/event/10maruko/event4.asp




喜歡小丸子就別吝嗇你的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