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田尾花卉區內面積341公頃,
為盆栽苗木生產專業區,私有花園近250家。

許多店家都有美麗的造景,
都頗有特色的!

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美成花草人文園」這間~
電話:04-8231468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 



空間寬敞,燈光明亮~
美麗有特色的造景讓人不想離開…

琳瑯滿目的花卉,看的我心花怒放

好多植物都想帶回家呀~






我哥與這位身姿美麗的女神合照一張


正在澆水的這位女神




遍佈的瑪格麗特好美麗~



紫色風鈴花,也挺可愛的!



_花草人文生活間_



這間裡面是販售陶藝品,
有可愛的十二生肖、
造型精緻的時鐘等…各式各樣有獨特風格的陶藝品。


我哥屬虎,他買了一個今年應景老虎陶瓷,
我買了很可愛的貓頭鶯,可能受到哈利波特電影影響~
覺得貓頭鷹很可愛呀…
放在身邊陪著我!



綠色植物是另外買一小盆景觀植物放進去的,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呢…



右下角那個綠色小盆栽,一盆40元~
陶瓷一個50元

我是自己動手DIY裝進去的哦~
如果他幫你裝好好的大概100元…



紫色富貴菊,挺可愛的~
一盆原價100元,特價80元!



這趟田尾花卉之旅豐收很多,認識各式各樣的花朵與植物…
看著琳瑯滿目的花兒心情大好


買了這些植物就要好好照顧它,算是培養一個責任感
希望天氣趕快轉好,我還想出去踏踏青呀…

別再這樣冷下去拉
都快包的跟雪人一樣般的厚重了~

大家也要穿暖暖唷…


延伸閱讀:
【旅遊】田尾花海藝術節(Part1)





喜歡此篇別忘了幫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