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BlogAD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事先體驗一些產品

我覺得化眼妝最麻煩就是卸妝時候了
時常把眼皮搓的很痛又卸不乾淨

不然就是眼睫毛卸掉了好幾根…


這次試用
Biore眼唇卸粧液有令我驚艷耶

這罐卸眼唇專用含有玻尿酸成分
使用上很溫和、不油膩也不乾澀
還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有經過皮膚科及眼科測試,溫和潔淨不刺激,
對敏感肌膚的我可以安心使用啦!


我今天出門特地擦上超防水的眼線膠及KISS ME睫毛膏
( 鏡子有許多髒點擦不乾淨 )



久違的自拍~原來頭髮變長這麼多了
都亂翹...該去修剪了!




看我卸妝後的成果…很滿意
真的不用反覆搓揉就卸的很乾淨耶

卸的過程覺得很溫和,使用過它牌會使我眼睛不舒服,
而這罐完全不刺激眼睛,
而且都沒掉睫毛喔~哈哈!(很在意睫毛)
使用先前那罐卸都會掉幾根…稀疏的睫毛 囧~



試用品只有小小一罐~
不過用量很省耶!
這瓶試用18ml 可以用個10來次吧

這罐眼唇卸妝液是油水分離,
使用前一定要搖均勻~
  使用方法:用化妝棉沾取,敷上幾秒等待眼部彩妝溶出,
由上往下溫和擦拭睫毛,要避免用力搓揉呀!
再將化妝對折輕輕擦拭下眼瞼~
我還會再使用棉花棒做最後清潔動作!


來試看看先前奇摩購物中心搶到的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任選才2支199,原價一隻約149耶...
專業彩妝師推薦,超防水不暈染(流淚也不怕)

許多美妝部落客推崇為「最便宜又好用、超持久又防水」!!
我買了濃密黑和金鑽黑~


上面是金鑽黑,下面是濃密黑~
這隻眼線膠筆很好畫耶…筆芯軟硬適中!


我用水沖一分鐘還好端端的,
還用手用力搓它…完全都沒掉色,真懷疑會不會很難卸呢

沒想到用
Biore眼唇卸粧液很容易就卸掉了


敷上幾秒,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
溫和不刺激又能守住眼睛周圍肌膚水分
真的很棒耶~開心開心

這罐絕對是開架化妝品上卸眼唇專用首選

價格上打敗巴黎X雅、潔淨上打敗菲X歐

清潔度:
保溼度:
溫和度:
滿意度:

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130ml)
完整包裝~
還挺好看的!粉色包裝有抓住女孩的心







喜歡別忘了幫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