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時間]筆記書終於拿到手囉!!!

你說它像不像個包裝精緻的專輯呢!?
我媽拿給我的時候我以為…我什麼時候購買了專輯

嘿嘿~原來是參加活動得到的筆記書喔!!(透過瘋熊得知此消息的)



這是一本設計感十足的筆記書,很有質感哦~
封面的設計我很喜歡


我覺得它[花時間]的概念挺不錯的!!
人阿~應該要花點時間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個人看到喜歡的筆記書都會不手軟的買下來
因為我喜歡紀錄,可以讓我回味,不管快樂或悲傷…





另外它內頁的設計也很棒呢!!
這本花時間筆記書屬於簡約風格 裡面內頁是空白的喔!!
讓喜歡畫畫的你可以盡情發揮,不受線條拘束




這是筆記書的背面 短短的幾個句子
讓人有警惕的意味




另外,它還有食物熱量表
可以讓你參考看看今天吃了幾大卡了喔~

一天三餐的總熱量=1000~1500大卡
※ 一天熱量攝取不能低於1000卡以下,否則有損健康!



最後,這本筆記書還有筆座設計 放枝筆剛剛好
對於迷糊的我,讓人覺得很貼心~不用擔心找不到筆寫囉!


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
等到2010年再來好好的使用這本筆記書
將你寫的滿滿的,紀錄著我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想知道更多花時間消息,看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the8d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