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不聽長輩的話 看電視總是坐得很前面 導致近視

長大度數自然越深 現在的我雙眼五百多度 散光兩百五

從國中配戴第一副眼鏡還記得是那俗俗的藍色框

之後又陸陸續續換了好幾副 也配帶過塑膠框

(話說塑膠框比較適合西方人高挺的鼻子東方人要選擇日製的)


度數深鏡片重塑膠框也重 流汗會一直往下滑 惱人

不管怎麼調整總是不適應 兩側鼻子痛還留下紅印

耳朵也會痛 並且發現眼鏡戴到兩邊耳朵高度不一致

總覺得沒一副眼鏡適合我 現在是戴鈦金屬的鏡框

哀 怎麼調就是怪 真不曉得彰化有哪間眼鏡行有厲害的師傅......




而隱形眼鏡在高中時有佩戴


現在我已經不太敢戴了....

自從大學去了學校撞球室(在地下室)記得是戴隱形眼鏡

某一眼突然痛到睜不開 那時候總覺得要瞎了

趕緊請朋友帶我去附近眼科看診(台南)

醫生是說結膜炎....那次以後眼睛就經常的結膜炎....

之後回到彰化發覺眼睛有異樣

再去看眼科 醫生就突然的拔起我的睫毛

我問他幹馬一直拔我睫毛 他說我睫毛倒插.....

只能說拔睫毛超痛....或許是醫生功力差

那天我當了一天的獨眼龍

而那間眼科診所已被我列入黑名單

過沒多久眼睛又有問題 這次學聰明了

去了評價不錯的眼科 醫生就建議我要動手術(有健保己付)

沒錯 在我媽的鼓吹下我傻傻的答應了

問了護士他說這個手術跟縫雙眼皮手術是一樣的

便鼓起勇氣預約門診 沒想到一場惡夢即將開始

手術那天我並沒有很緊張

穿上手術衣 戴上手術帽 坐上手術檯

開始了一場人肉宰割事件

醫生在我眼睛各打了3針麻醉 我很勇敢撐過去

這種痛就跟林炳煌擠痘痘差不多

可怕的來了 醫生切開上眼皮的皮肉

反覆的翻開整個眼皮(那是最最最最痛的 痛不欲生呀)

還有縫製的過程我都有強烈感覺.......

手術過程 簡直是去了地獄走一遭

一度以為會不會就這樣死在手術檯.........

我一直向醫生呼喊痛當然淚也不斷流下

我也感覺的到額頭上的汗流遍全身

並且可以聞到鮮血味道

 一眼搞定之後  我痛得受不了請醫生再幫我補打麻醉

但那種痛還是在的 只是減輕一點而已

手術完成後 我落下感動的淚 活著的感覺真好

而我就像剛從游泳池出來一樣全身濕答答的.....

始終記得那手術檯強烈的燈光照射下眼睛睜不開...

還有醫生說我特別敏感.....









至今 眼睛的毛病似乎一直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