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7個月大的小女娃 外加非常嚴重的過敏
所有的過敏幾乎在我身上 日月累積 日益嚴重 

雖然血管性水腫很久沒發作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遠離那個疾病
人生中幾次那樣的經歷實在太可怕
幾乎奪走我的性命 外觀腫的跟豬頭沒兩樣
呼吸急促 感覺吸不到空氣(記得國中發作護士阿姨拿氧氣筒給我....)

眼睛紅腫 不停流眼淚 鼻水也一直流 整個在跟死神搏鬥
那種感受沒有經歷過是不會懂的 太可怕了 不知在死亡邊界走幾遭了
不過這病情約半小時後會慢慢好轉 曾經送到急診室...卻已經快好了

小時後曾經發燒吃阿斯匹靈過敏 應該是第一次引發的血管性水腫

藥物過敏 食物過敏 皮膚過敏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結膜炎

真的只能保持心情暢快才能控制的住 拜託別再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